千雪
发表于 昨天 05:57
这是澳大利亚九队?还是十队啊?
千雪
发表于 昨天 05:59
确切的说是三队
千雪
发表于 昨天 06:02
我村也有个俊杰哥,好
千雪
发表于 昨天 06:05
你村那个俊杰哥整天蹬着三轮在县城收破烂呢
千雪
发表于 昨天 06:08
不是主场哨吧?
千雪
发表于 昨天 06:10
人家来的连二队都算不上,充其量也就是三队,还用主场哨吗?
千雪
发表于 昨天 06:13
赵睿,王哲林,张镇麟,贺希宁,朱俊龙,杨翰森等几员大将还是要考虑的!
千雪
发表于 昨天 06:16
这些人都老了,可以退役了
千雪
发表于 昨天 06:18
澳大利主力队员没几个来,中国队赢了也算什么
千雪
发表于 昨天 06:21
这支澳大利亚男篮连二队都算不上,确切的说是三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