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传来好消息,高层透露五人组会打完第二轮,缓解小麦的压力
问AI · 小麦压力缓解,是否意味AG战术调整更从容?KPL精彩赛事依旧在火热进行中,夏季赛开战以来,网友们都看得很过瘾,毕竟现在各大战队的选手还没有出现轮动,亚运会还有段时间,所以现在战队都是主力出征,确实很有看头。关注赛程的都清楚,现在三组可是真正的死亡之组,KSG、狼队和AG,还有个加强的RW,竞争真的太激烈了。目前,这几支战队都完成了首秀,AG击败了KSG,KSG击败了狼队,这个轮回有意思,不过加强的RW,还是输了,归期赛后都说,还需要时间沟通磨合,现在每个人想法不统一。
对于AG来说,首战对阵强敌KSG,直接3比1获胜,这个太重要了,毕竟本身就是同一个小组的,然后又是强强对决,这一分拿下来,很涨士气,开门红确实重要。而且看了比赛的都清楚,AG这轮获胜,还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真正的韧性,连续的翻盘,太热血了,最后一把更是完成了不可思议的翻盘,谁说AG没有控,冰甲时代,各位了解一下。
值得一提的是,赛后AG还迎来了一个好消息,那就是AG五人组会继续征战,打完常规赛第二轮。这是高层赵腾直播中透露的,消息一出,网友们放心了,这样的AG,肯定能够冲进S组,这样一来,也是缓解了小麦的压力,从S组打,问题不大。确实如此,要是一开始就让小麦上场,结果S组都进不去,那样小麦会被舆论冲垮的。
只是心疼一诺和大帅了,真的又要开始连轴转了,一刻不停,第二轮之后,马上就是EWC和亚运会,不容易啊,也期待这对下路组合捧杯成功,有这个实力的。
另外,小胖现在慢慢的找到了感觉,发挥是越来越好了,TTG现在连续获胜,一个很好的开头,野王小胖依旧无敌,也依旧猖狂,和TTG选手们的相处越来越好,采访就感受得到,确实氛围不错。反正小胖来到TTG之后,一直都说自己是新人选手,很会搞效果。
与此同时,狼队也终于拿到了首胜,输给KSG之后,大家又开始怀疑狼队了,毕竟被零封,确实夸张,但是这次,狼队打破了质疑,火速的进攻,确实厉害,采访中,狼队选手还透露了,现在就是打架,找手感,前面四分钟反正全力养皖皖就行了。
夏季赛才刚刚开始,一切都说不好,也期待这次冠军的诞生,不知道KSG和AG后续受到的影响有多大,拭目以待吧。
最后再来说说王者荣耀游戏内的大事情,新赛季即将到来,官方出手就是大手笔,新英雄六耳让人期待值拉满,曝光出来的技能视频,看了之后更加感受到了六耳的强大,以后射手又没有活路了。另外,玩家们最喜欢的炫酷皮肤又来了,这可是一个大招,伽罗的顶配皮肤来了,星典藏皮肤终焉的奏鸣,古典奇幻的风格,颜色方面是深邃的黑色与暗红为主调,给人一种高级感。不得不说,这个技能特效太炫酷了,不愧要9000星币,武器能够变化形态,时而大提琴,时而变成马,真的好看,各位会努力攒钱拿下这款皮肤吗?
作者声明: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