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透明
发表于 前天 01:35
这种高高在上的景点不去是最正确的
小透明
发表于 前天 01:38
这个票是早进去,可以早排队,不是早点玩。 如果要早点玩,再加999 这个票的名字叫,早进早玩票。 票分4种,早进排队票 早进早玩票 晚进排队票 晚进早玩不排队票。
小透明
发表于 前天 01:41
啊?早排队还需要买票?。。。。商家也是绞尽脑汁了
小透明
发表于 前天 01:44
退款不如赠送2个项目呢。一早来了,啥没有,耽误时间
小透明
发表于 前天 01:47
不晓得这中人造景有啥可玩可看的
小透明
发表于 前天 01:50
什么叫智商税?这就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