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雪
发表于 2026-5-27 16:55:49
你千万别做四曲屏。做了四曲屏就宣布你的死刑。!
千雪
发表于 2026-5-27 16:55:51
这种设计、丑到爆
千雪
发表于 2026-5-27 16:55:53
不就是为那点流量吗?真是煞费苦心!
千雪
发表于 2026-5-27 16:55:55
又回去了,曲屏不好用,摔了容易破!
千雪
发表于 2026-5-27 16:55:57
蛮无聊
千雪
发表于 2026-5-27 16:55:59
一开始我以为18、19前两年已经出了,怎么一下就到20了?哗众取宠!
千雪
发表于 2026-5-27 16:56:01
苹果要抄华为作业了
千雪
发表于 2026-5-27 16:56:03
曲面屏真难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