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论坛's Archiver
论坛
›
潮流数码/Digital
› 深夜刷手机的人,都在等什么
小透明
发表于 2026-5-17 11:00:02
深夜刷手机的人,都在等什么
凌晨两点,屏幕亮了又暗。你其实不困,只是不想睡。
白天属于工作、消息、不得不回的人。只有夜晚,时间才真正属于自己。哪怕什么都不做,发呆也是赚的。
有人追剧,有人翻前任动态,有人对着聊天框打了删、删了又打。黑夜像一块遮羞布,把脆弱包得理所当然。
你不是睡不着,是舍不得睡。因为明天一睁眼,又是那个要硬撑的自己。
所以再刷五分钟吧。就五分钟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深夜刷手机的人,都在等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