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雪
发表于 2026-5-14 00:47:19
水军也说得那么好听,基老发了多少钱给你
千雪
发表于 2026-5-14 00:47:21
洋洋洒洒几千字,为啥没人看,因为内容空洞,为了舔苹果,已经毫无底线
千雪
发表于 2026-5-14 00:47:23
苹果来蹭,三星来蹭,友商怎么不来蹭热度?
千雪
发表于 2026-5-14 00:47:25
天天一个手机壳子说半天。出来混最重要的是什么?
千雪
发表于 2026-5-14 00:47:27
舔得好
千雪
发表于 2026-5-14 00:47:29
还好苹果不吃屎
千雪
发表于 2026-5-14 00:47:31
想多了吧
千雪
发表于 2026-5-14 00:47:33
苹果应该多花点钱,请些有智商的水军
千雪
发表于 2026-5-14 00:47:35
就佩服这种硬吹的!侧面的指纹识别,放到国产手机就是低端,放到苹果就是遥遥领先
千雪
发表于 2026-5-14 00:47:37
就是良品率不行呗,有啥吹的,放个屁都能吹出花儿